bunichi

JO粉一枚!业余自学全靠爱支撑搞同人,主推嗲多!喜欢一定要红蓝点点点点点
萬年宣傳 潮與虎

有段时间迷上了在线鼠绘。。。

是日站,这个站到现在还活着真是太厉害了!!

其实你有数位板也是可以板绘的,但是,我都是上班时候摸鱼,所以都是用鼠标涂

其实一开始我觉得鼠标怎么可能????然而经过实验,居然意外的可行!??鼠标画图并没有想象那么难,虽然线条我没办法处理干净,但是总体还是可以看的,虽然等级有点低(///ω///)

第一张就是在线的画图板,其实这个站做的特别好,绘画板有几种,可以自己选择!!!留言版只能用这种简单的但是也足够了。大家都会在下面加画东西,真的特别可爱的一个绘图网站啊!!!

第二张是我第二张鼠绘,觉得已经很满意了。。比起第一次画成儿童画。。。(/。\)

后来还学了怎么上色,真的上色比画图难多了,因为只有一个图层啊啊啊啊。不知道现在能不能支持多图层这样这个网站的图水平就飞奔了吧(///ω///)


为了存档我也吐血了,,找图找图找图

为什么网易相册会关闭啊!!

我觉得我掉了很多图。。。尤其是以前的空间博客都被关了之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