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ichi

JO粉一枚!业余自学全靠爱支撑搞同人,主推嗲多!喜欢一定要红蓝点点点点点
萬年宣傳 潮與虎

潮虎贞子系列


剧情从p3, p4开始(当时鼠绘的脑洞,小潮被阿虎丢井里,总算爬出来)


p1是被救出来的结局,真的当时画完我被自己笑死。。小潮真的太可爱了卧槽


【以后你再敢这么做试试!?!!】


阿虎对小潮的调戏真的永无止境啊


本来是坐火车闲的慌,才开始找图,结果。。嗯。。。我放弃找齐了。。。然而火车上居然还发失败了


以后能找到的图再来补吧(掩面)


画了很多很多很多潮虎同人,我真的觉得国内可能没有人比我更爱潮虎了,而后我产不动干枯死了。。。日站长期翻不出去没有交流的小伙伴了。。。


感觉现在能又有喜欢的cp太开心了(当然是老板多比,哦不,是多比老板ಠ‿ಠ )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