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ichi

JO粉一枚!业余自学全靠爱支撑搞同人,主推嗲多!喜欢一定要红蓝点点点点点
萬年宣傳 潮與虎

那时买了一本很好看的牛皮纸本子,于是就在正反面临摹了两张喜欢的原画了,因为潮虎真的,在国内没有周边!!(哭


第一张是我最爱的单人原画(阿虎要生气了),记得特别清楚,18卷啊!!!我爱这卷爱的死去活来,因为这卷里小潮一个反手,砍断戳在背上的九尾的尾巴,那分镜简直帅到我鸡叫!!那画面感太强,至今没办法忘记,真的帅到窒息。而这个原画也是藤田老师对那本单行的一个概括。

麻麻为什么小男孩会这么帅啊啊啊啊啊!!然而为什么我把小潮的脸糊坏了啊!!!综合来说,牛皮纸不适合用钢笔画图。。。会渗墨∠( ᐛ 」∠)_


第二张可爱的官方CP(合体)


最后是几张比较早的漫画钢笔速写,也是前几本单行本,那时藤田老师的画风有点崩,但是还把我勾引到了,不过现在看,倒是我画的惨不忍睹,漫画里好看太多了好吗,下笔太捉急了(继续掩面

其中有一个超经典的画面,小潮站在兽矛上,对剥皮怪说,【就等着干死吧!你!】(这里的干,是dry脱水的意思。。。不过我一直喜欢理解成fuck的意思,是我不纯洁(///ω///)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