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ichi

JO粉一枚!业余自学全靠爱支撑搞同人,主推嗲多!喜欢一定要红蓝点点点点点
萬年宣傳 潮與虎

无法相见的两人

甚至无法看到对方的睡颜

可能只有在睡梦深处

在灵魂的某个角落

相会

相拥而眠

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本来想帮机皇画一幅分体两人相拥入睡的图,结果失败了,事实告诉我我画不出来(T_T) 深刻感觉自己是同体控啊草!我爱嗲多也是因为他们是同一个人一体双魂吧?

然后因为气馁而把原图改了最后搞了近一个礼拜变成了这样的产物。本来说要好好贴网点,结果我还是偷懒了,完全不想开comicstudio!直接用sai2涂的。。。感觉效果有点差,算了反正也不会印刷无所谓了。

诺阿发现了2点:一图多用,多皮嗲。直中要害(掩面)。。我画的嗲真的越来越年轻了(跪了

520快到了(最后的低语)

评论(1)

热度(1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